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

测试题答案~~

~给医生车锁匙,让他带着老人去医院,而我则留下来陪我的梦中情人一起等公车~

这跟你们所想的答案一样吗?


是否因为我们从未想过放弃所拥有的优势车锁匙叻?有时候,如果我们能放弃一些固执和一些优势的话,我们可能会得到更多。 ^^

5 則留言:

  1. 嗯~这测验有意思~
    不过如果医生没驾照怎办?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放就有拿
    要拿就要學會放 =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觉得我自己的答案也不错啊~哈哈!
    一个也不放弃~全部都载~
    4个都是人命来的,就算我愿意和女朋友留下,我和女朋友也很难在暴风雨中等待公车吧。。蛮危险的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蛮有意思。我待了五分钟去认真地思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不明白哦!!??
    可能我笨

    回覆刪除

多喝牛奶对身体有益!谢谢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