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测试题 ^^

在一个暴风雨的晚上,你开着一辆车经过一个车站
有三个人正在焦急的等公共汽车
一个是快要临死的老人,他需要马上去医院
一个是医生,他曾救过你的命,你做梦都想报答他。
还有一个女人/男人,她/他是你做梦都想/的人,也许错过就没有了。
但你的车只能在坐下一个人,你会如何选择
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对你性格的测试, 因为每一个回答都有他自己的原因
老人快要死了,你首先应该先救他。
你也想让那个医生上车,因为他救过你,这是个好机会报答他。
还有就是你的梦中情人。错过了这个机会。你可能永远不能遇到一个让
你这么心动的人了。

累积了5个回答再跟你们讲答案har..^^

9 則留言:

  1. 这个好像玩过了,可是忘记答案...临死的老人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像我也玩过了。
    就选医生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会3个都载。。反正车有很多位子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咯!是我第一次来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当然是老人啦
    人生一去不回头叻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快要临死的老人快没命了得先救。医生的恩可以下次再报酬。情人下回可以找过或则他/她会有眼光看到你所做的一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这测验让我想起了一个无聊iQ题~
    在这里给你玩下~
    周杰伦驾车在高速公路走着,
    突然路旁站着狮子向他招手,
    他停下来了,狮子问:周杰伦,你可以在我到前面的车站吗?
    周杰伦说可以啊~上车吧~
    走着走着,在路旁遇到了猴子,
    猴子问:周杰伦,你可以载我到前面的车站吗?
    周杰伦说可以啊~上车吧~
    走着走着,看见路旁有只大象在招手,
    周杰伦就停下车子,大象问:周杰伦,你能不能在我到前面的车站?
    岂料周杰伦竟然说不可以,为什么呢?
    (贴士:有关周杰伦的歌)
















    答案:周杰伦的歌-歌名:龙卷风
    歌词里的一句:我不要再想(我不要载象),我不要再想(我不要载象),我不,我不要…
    哈哈~如果模糊了你想表达的东西,不好意思哦~
    看到你这篇测验突然想给你玩这个~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Qmiao miao,你答错了~!!

    嘉欣,谢谢你的回访,要多来har.. ^^

    爱睡的猪,错~错~错~

    乌巴乍,问题说只可以载一个人啦 +.+

    Jia Jia,第一次来,欢迎再来..^^

    叶宝宝,你也答错咯...

    Thai,去看看答案吧..

    milo,你这个谜语很好笑~哈哈...

    回覆刪除

多喝牛奶对身体有益!谢谢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