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

睡醒了!

地球早安!
各位早安!

...

睡醒咯!!!!

下午要到朋友家去跟他拿张惠妹2009大马演唱会门票咯!你们有去看吗?本人其实不是他的超级粉丝啦,只是觉得反正在家发呆也只会想他,不就请一大班朋友去欣赏他的演唱会。去年的现在已经开始筹备演唱会的他,真的很辛苦。在最近几个月的晚上,每次她练完了舞,更会call我来说累啊,脚痛啊什么的,真是辛苦了。所以,我当然会去支持啊!妹啊,五个人叻,Rm298x5=Rm1490 =.= 不管了,演唱会过后请吃!!!

5 則留言:

  1. 你有免費票? 可以給我一張嗎??我也要去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进来的第一感觉。。。
    我很喜欢这里。。。
    我会时常来。。。
    张惠妹我也不喜欢。我上个月看了叶倩文。
    我现在想看林子祥的。。。。。但知道是没有可能的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fufu,我要怎样拿票给你啊..=.=

    熊熊,就这个月的29日 ^^

    梦想罐头,谢谢你进来,我也会时常到你那边har..^^ 我对叶倩文印象深刻的是那首“潇洒走一回”,以前妈妈常开来给我听的。

    yunhan,我喜欢趁早 ^^

    回覆刪除

多喝牛奶对身体有益!谢谢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