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爱爱情情;情情爱爱

不管是男人女人大人小人老人年轻人黑人白人,都会对爱情有一定的好奇吧?当然,我也是。爱情?到底是什么东西?可以让人开心得似入天堂可以让人伤心得犹入地狱,可以让人因恋爱而心跳加速,可以让人因失恋而选择停止心跳。它,就有这么大的魔力。爱一个人,可以很简单,也可以很复杂。可以简单得只需要见面,就可以很开心;也可以复杂得什么都付出了,还很伤心。说得一塌糊涂?乱七八糟?惨了,又胡言乱语了。T.T 正如我现在的心情,爱一个人,爱得乱七八糟了

我,20几岁,情人节出生。爸爸是上市公司经理,妈妈在外国帮外公打理五星级酒店餐厅。平时的家里,就只剩下我和弟弟,爸爸都会很,一星期都不懂有没有见面3次。 T.T 朋友都羡慕我,都不需要为生活上的事情而烦了,因为家里经济不错,就等着我毕业后到公司去上班。本来我也觉得我应该很开心的了,至少我都没有什么事情可以烦的了。但是,还是觉得生活上好像少了一些东西。也不知不觉地,无忧无虑的过了20几年。

一直到他的出现。他,和我平岁,是爸爸公司的合作伙伴,能干上进有目标有事业黝黑皮肤,壮而高的身躯。我了解的,就只有这些了。我怎么发现他的?学校放假,我到公司去帮忙爸爸,就遇上他了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多喝牛奶对身体有益!谢谢 ^^